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圣诞节是八国联军侵略中国的一个耻辱的节日。以后不允许过,只过中国节。


抵制圣诞洗脑宣传片


德国RUHR合唱团《平安夜》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RUHR合唱团。


香港至澳门,喷射飞航,不用1小时到达。


你堵我撞


奇葩中国教育系列:可怜天下父母心!11月24日中午,京山一中的送饭大军,简直太壮观了。


会打碟就是帅,让我们嗨起来好吗?


当年一绝的~三仙归洞,这次看的明明白白了吧


中国在非洲的工厂,圣诞节给工人发福利,他们好高兴。


半男半女, 大闹自助餐厅


前女友穿婚纱大闹婚礼现场,跪地求新郎原谅,真实抢婚还是头一次见


一不小心看到了老版本马云……。“马老师,又找到一个与您长相相似的”


女孩在马路上逆行,故意向着过往车辆跑去,一货车见状急停下,司机估计吓的不轻!这女孩该有多大压力?


同学聚会,当初的初恋终于抱在了一起…


无赖民族!12月河南息县一大妈当街拦住结婚车队要钱,嫌100元红包少,就躺在车前赖着不让走,最终被围观路人拉开。都是习俗惹的祸!


河南焦作解放路上奇葩新闻。 “真马”撞“宝马”,马没大碍,车伤的不轻


偷工减料,贪污成风!这个视频说得是真是假应该好好调查一下!


视频中,一成年男子对男童紧追不舍,男童被吓得四处逃窜。随后,在快接近男童时,男子一脚将其踹飞后倒在地上。随后,男童父亲前来寻仇,将男子从摩托车上拽下,按在地上暴揍。期间,这名父亲还用力地踢向男子的头部,该男子在地上痛苦的挣扎了许久才爬起来。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父爱如山,打得痛快”、“这父亲下手太轻了”、“有种莫名的酸爽感”。但也有网友不认同这种以暴制暴的行为,应该寻求其他方式处理比较好,因为不管怎么说,这种暴力殴打行为涉嫌违法。你怎么看?


大姐咱讲道理,你坐地铁都怕别人碰你一下,你这么牛逼,应该是你去打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