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焖面

第一步将之前准备好的五花肉切成片状,再将拨好的蒜拍碎切末,最后将摘好的豆角掰成5cm大小的段
第二步向锅中倒油,将锅加热,将之前准备好的肉片下锅,翻炒至肉片变色,再向锅中加入葱姜蒜以及豆角翻炒,炒至豆角变色后,向锅中加入生抽,白糖,盐来调味
第三步将准备好的切面倒在锅中覆盖在豆角上,然后向锅中加水,水必须接触到切面,将火调至中火继续炖煮10分钟
第四步待锅中水分差不多蒸干时,将之前切好的蒜末放入锅中,将其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食用了

苦瓜炒蛋

第一步苦瓜洗干净切丁
第二步向锅中倒入苦瓜丁,放适量盐翻炒至熟(注意热锅凉油哦!!!)
第三步将鸡蛋打散,均匀倒入苦瓜上,翻炒至鸡蛋成型
第四步关火,放入适量的糖,可以出锅了

蚝油生菜的做法

第一步准备材料:生菜放在加了盐的水里浸泡,蚝油和玉米淀粉加入清水,拌匀。
第二步煮沸水中加1勺盐,放几滴油。
第三步放入生菜,焯10秒左右。
第四步生菜焯10秒左右迅速捞出沥干水分,放在碟子里。
第五步将蒜肉拍碎,炒锅烧热油爆香蒜蓉。
第六步将蚝油、生粉和水一起拌匀调成酱汁加入到爆香的蒜蓉里。
第七步将酱汁淋在生菜上面。

用电饭锅做蛋糕的做法

第一步我们家人比较爱吃蛋糕,但是家里又没有烤箱,于是我就琢磨了用电饭锅做蛋糕的做法,发现还挺简单,成功率高。下面我将给大家介绍一下用电饭锅做蛋糕的做法。 准备两个干净并且没有水的容器, 把蛋清和蛋黄分离。
第二步将面粉、牛奶、蛋黄、油、盐和一匙糖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
第三步搅匀后,然后在蛋白里加入几滴柠檬汁打至大气泡,再放入适量的糖。
第四步先快速打到浓稠,之后再转低速打;在打至小气泡时,再加入一小匙糖。
第五步打至打蛋头提起来,蛋液不会滴落的程度。
第六步预热电饭锅后,把三分之一的蛋白加入蛋黄糊里轻轻上下翻拌均匀,不要划圈,避免消泡。
第七步把剩下的蛋白加入蛋黄糊里用同样方法搅拌均匀,然后在锅里涂上一层油,面糊倒入锅里振平蛋糊,在上面放入葡萄干,按煮饭键,好了之后,再保温10分钟即可出锅。
第八步蒸好的蛋糕的边缘会有细缝,香甜可口的蛋糕就可以享用啦。 以上就是用电饭锅做蛋糕的做法,是不是方便易行呢。不用羡慕我,只要掌握了用电饭锅做蛋糕的做法要领,你也可以做出美味的蛋糕,快来尝试吧~

红烧铁狮子头

第一步 新鲜肉糜,选用3分肥7分瘦的猪肉,可以让师傅代绞碎,葱姜切末备用.
第二步肉糜放入盐,胡椒粉,葱姜末按一个方向搅拌,拌匀压制片刻,方便入味
第三步趁腌肉末的功夫把马蹄剁碎
第四步放入马蹄,用筷子使劲往一个方向搅匀
第五步再放入一个鸡蛋和生粉,依然是同一个方向搅拌,让食材充分融合并上劲
第六步取适量肉馅用双手团成一个圆球形状,如果喜欢吃大点了就团大点
第七步油烧热至8成即可放入肉丸子
第八步炸至金黄即可捞出,注重油炸只是为了成型上色,所以无需担心未熟透问题
第九步另起一锅,锅底少许油小火炒冰糖,冰糖融化后放入香料快速翻炒30秒,然后加适量清水.。
第十步水烧开后加入所有炸好的狮子头,然后加入2勺老抽,焖煮15分钟收汁出锅

卷心菜泡菜

第一步将水和糖倒入锅里烧开至糖融化关火, 加醋搅拌,晾凉
第二步包菜洗净撕开 不要太小片,做完菜叶会缩水变很小
第三步胡萝卜切条或片,辣椒去籽切段,蒜切片
第四步将卷心菜和胡萝卜用盐拌匀,腌制1小时左右,至菜叶出水变软
第五步卷心菜体积慢慢变小,菜汁出来了
第六步待菜汁出完,菜叶看起来熟了很软的时候,开始把菜汁挤出,然后冲水洗一遍,如果不想吃太咸可以多冲几次,最后把水挤干
第七步冲洗挤水完成以后的包菜胡萝卜捞进小红辣椒 泡椒 花椒 大蒜片 抖抖~均匀
第八步然后装进可密封的容器里,最好是玻璃或者陶瓷的,这里条件有限就用塑料的了,加入第一步骤晾凉的糖醋水 水要淹过泡菜才可以 密封等待
第九步放入冰箱冷藏一天以上至入味即可,喜欢吃辣的辣椒可以多放些

牛奶蒸鸡蛋

第一步 将鸡蛋打在碗中,加糖打散
第二步 加入牛奶搅拌均匀
第三步 盖上保鲜膜,上笼蒸15分钟
第四步 取出即可

黄花鱼的家常做法

第一步准备好食材
第二步黄花鱼除去内脏,凉干水份后。在鱼的两侧划几刀以便入味。
第三步葱姜、料酒、盐撒在鱼的表面上。
第四步拌匀后腌制10分钟左右的时间。
第五步入味后,将黄花鱼放在玉米淀粉中翻裹均匀,如图所示。
第六步锅内烧油,到达七八成热时就会出现油烟大量上升,这时将鱼下 锅进行炸制。
第七步炸至表面金黄色就可以捞出来了,时间长了会变胡,时间短了不 稣。
第八步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一定要趁热吃,很稣的!时间长了 软了就不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