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60亿富婆结婚5次6个孩子,61岁称要找小伙子,开出3个条件

60亿富婆结婚5次6个孩子,61岁称要找小鲜肉,开出3个条件
娱乐圈有各种各样的人,这个圈子的人也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因为这些人都是有钱有势,又有很多故事的人。有个女星,她如今已经是61岁的年纪了,但是仍然活跃,而且曾经公开说要再找小鲜肉在一起,同时还开出了三个条件。
她就是许纯美,是台湾明星。其实她从小就很穷,出生于非常贫困的家庭。那个时候家里有很多兄弟姐妹,家里为了生存,她不得不外出去寻找一些机会。小的时候遇到富人对她们非常不好,所以从那个时候她就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成为有钱人。或许正是这一份坚持让她能够在娱乐圈这样的环境中生存下来。
在19岁的时候就嫁人了,但是没多久又分开了,随后她嫁给了第二任丈夫。但是命运也许是捉弄她,她的第二任丈夫很快逝世。在这婚姻当中,去成为她人生非常重要的一个转折点,因为丈夫留给她的遗产足足有100亿台币。
她本身是娱乐圈的人现在又有了钱又有资源,所以她的生活很不错。接下来她先后总共结婚了五次。五次婚姻当中,她总共有了六个孩子,其中有四个是女儿,两个是儿子。但是在她后面几次、婚姻当中都是她起主导地位,因为那时候她已经很有钱了。
其实她的出生不怎么样,但是有钱之后她一直标榜自己是上流社会的人。因为她原来在娱乐圈中是谐星,所以大家就觉得她可能是在开玩笑,也就呵呵一乐。仍然会上节目,有一次在节目当中问到说她会不会再找男朋友,她也说了自己如果要再找的话,肯定是要找小鲜肉。
但是她说要满足三个条件。首先,她希望对方的家庭能够是普通一些,找一个老实的人更好,更有安全感。第二,希望对方是真正爱她的,而不是爱她的钱。第三个就是一定要帅,一定要长得白白净净的。
如今她的总资产大概有60多亿的人民币。但是看到她现在提出的条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愿意和她在一起呢?又有没有人能够真正满足这三个条件呢?

泰国男子娶四个高颜值正宫,老婆们为老公骄傲,网友:人生赢家啊

最近在网络上一个泰国家庭突然爆红,在这个家庭中的组成是一夫四妻,就像是古装剧中所演的皇上与他的后宫一样,然而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家庭中的所有成员都非常的融洽,全家人还会一起到庙中祈福,而作为男子的大老婆也会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示这样的老公比背着她偷情好多了。
而作为正宫的大老婆,经常会在脸书上晒出一家五口的合照,并且用实际行动来反驳那些质疑家庭和睦的人,并直言表示其他的老婆都是在老公询问过自己之后才娶回家的,如今也是住到了一起,他们这么做并不是因为钱或其他的东西,只是因为彼此真正的相爱。
而且这个女人还表示自己的老公以后可能会有更多的小老婆,但是他觉得没有任何的关系,而且网友们也不用替他担心,并且作为正宫娘娘的她,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家人外出游玩的开心照片,这一家人的颜值也能从照片中看出来,确实是非常的高,但是大家非常好奇,这样一个男人何德何能能够做到这样的地步。
而他一家人的照片再被曝出之后,一天内就有4万多人点赞,大家对于这件事情也是感觉到非常的惊讶,不少网友在看到之后更是纷纷评论表示人生赢家。
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待的?欢迎大家将自己的想法评论在下方。

男人要求亲密接触时,为何多数女人不懂拒绝?三个原因告诉你答案

爱情中最美好的时刻,莫过于彼此心动那一瞬间。在感情的世界中,男女有别。男人大胆直接,女人羞涩内敛。可一旦女人碰到心仪的男人,就会抛去之前所有的矜持,变得热情大胆。尤其两人确定了情侣关系之后,男人往往趁热打铁,希望彼此的关系更进一层。当男人要求亲密接触的时候,大多女人会是默认的态度,只有少数女人会拒绝男人的要求。其实女人之所以不会拒绝男人,不外乎这几个原因
一、热恋期智商为零
陷入热恋的女人,往往智商为零。尤其对于从未谈过恋爱的小白来说,更是容易被爱情冲昏头脑。男人们稍微对她们好点,女人就会心怀感激,甚至不惜以身相许。当男人提出亲热的要求时,女人想起男人对自己的好,不忍拒绝男人的要求。最后两人还是发生了关系
二、怕男人会离开自己
有的女人,把爱情当成了自己的全部。一旦爱上一个男人,处处小心翼翼,只害怕哪天一不小心,就惹男人大发脾气。这样的女人,在爱情一开始,就把自己的位置放低。当男人提出亲密接触的要求时,有的女人本想拒绝。可一想到万一拒绝了,男人就离开自己怎么办?在这种心理的驱使下,女人最后还是答应了男人的要求。这样的女人爱得太卑微,太不值得了
三、男人死缠烂打
在爱情中,女人最怕遇到死缠烂打的男人。这种男人往往脸皮厚,无论女人说什么难听话,他们都会笑脸相迎。女人碰上这样的男人,最后弄得自己都没了脾气。等男人把女人追到手之后,男人又用同样的方法要求女人亲热。女人拒绝,男人继续死缠烂打。时间长了,女人也招架不住男人的厚脸皮。
你觉得女人不拒绝男人的原因是什么?

女生为什么都喜欢和大叔同居?美女一句话一针见血,终于明白了!

现在很多女孩谈恋爱或者同居的时候都不喜欢找同一个年龄段的,现在的大叔真是越来越吃香了,特别是有钱的大叔。那么女孩子们为什么都喜欢和大叔同居呢?我们一起看看街头的小姐姐们是怎么说的吧,美女的回答真是一针见血啊。
第一个接受采访的小姐姐说,因为大叔一般都是比较会关心人的,她表示自己找男朋友是肯定不会找比自己小的,因为男生的心理成熟年龄本来就比女生要晚,找个不成熟的,俩人谈恋爱会非常累。
第二个小姐姐说一般大叔的年龄基本上都是在30岁以上,已经有了一定的经济实力,而且他们的经历相比较年龄小的男生来说比较丰富,看透的事情多了,这样的男人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最后一个小姐姐说女生天生就是缺乏安全感的,如果和一个幼稚又没有经济实力的男生,他们不仅不会照顾人,而且还非常的自私,现在的男生说女生拜金,物质,但是他们中的很多都不会从他们自己的身上找原因,对女生是不公平的。
你们觉得小姐姐们说法有道理吗?欢迎评论分享你的观点。

熄灯后,98%女人都抵抗不了的3个“绝招”,咬着牙也要做完!

恩爱夫妻就期望对方待在自己的身边的时光愈来愈长,由于以下这3个小举动,是她们在漆黑的夜常做的坏动作,能让她们感到很满足:熄灯后,98%女人都抵抗不了的3个“绝招”,咬着牙也要做完!
1.拥抱她睡觉
其实这个不太正经的动作,女人最需要。劳累了一整天躺在床上的时候,有了男人踏实的拥抱,会让她扫去一天的疲惫,安心入眠。
2.无赖。
女人的小性子,谁都知道。动不动就要生点气,这时男人就要刷点无赖,脸皮厚些。女人怎么气,无赖的行径,对于生气的女人都管用。
3.亲吻妻子
爱不仅仅放在心里,还要表现出来,亲吻就是最能表达爱她的方式,轻轻一吻,爱意传到女人的心里,其实这也满足了男人
单身男人追求女人经常会碰壁,不是单身男人颜值缺乏,而是单身男人没有在动作方面投其所好,找到匹配的钥匙才能打开女人的心锁

女人有没有出轨,这些地方告诉你,特别准

首先要说的就是女人的手机,因为如果一个女人以你为中心,那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不会只顾着玩手机而把你晾在一边不理你,她一定会非常珍惜你,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你的身上。相反,出轨的女人会经常拿着手机和别人聊天,有时候甚至会背着你和别人打电话,如果有这个行为,就说明她可能已经出轨了。
第二就是要关注女人的钱包,因为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的时候钱包里有多少钱也不会瞒着男人,每当她买了一件新衣服,或者买了什么喜欢的东西都会在第一时间告诉你,但是如果这个女人最近花了一些钱却没有告诉你,或者最近多了很多钱,也没有告诉你,那就证明可能是在外面有情况了。
第三个非常明显的症状,就是看女人的衣着打扮,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以最美丽最好看的样子出现在喜欢的人面前,如果她的心里眼里只有你,会为了你打扮的非常美。买了新衣服也会迫不及待的告诉你,赶快穿上让你看一看。但是如果女人最近打扮的非常靓丽性感,却并不向你炫耀,在家的时间也很少,那就证明一定是在外面有了心仪的男人,已经转移了精力。
第四就是看女人对你的态度,因为女人对待自己爱的人会非常温柔,就算是生气发脾气的时候也会有所顾忌,因为不忍心伤害你,即使和你生气吵架也是因为在乎你。当女人对你百般挑剔,无论你怎么做她都不满意,经常说你不好,动不动就会和你吵架,那你就要关注她最近的动态了。
最后一条就是看她的社交网络动态,如果一个女人心里想的全都是你,会担心别人也喜欢你,所以经常在动态里向别人证明你们两个人的关系,秀秀恩爱发发合影,如果她不让你出现在网络社交动态上,那就说明你不是心里的唯一那个人。
真心爱你的女人和移情别恋的女人表现一定是不同的,只要你够细心,是能感受到的,任何一段感情都需要用心经营,出现问题了也要学会解决问题,对于上述观点,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女人婚内出轨,从这四个方面能看出来,中一条你就要小心了

女人婚内出轨,从这四个方面能看出来,中一条你就要小心了
我们常见的那些为了爱情出轨的女人,一般都是宁可离婚都不会和自己的情人分手,这份执着也是让人感觉到十分的无奈。想要杜绝这个情况发生,那就别让女人陷得太深。在女人出轨的行为刚刚露出萌芽的时候就要及时的去解决掉,还有机会修复双方的婚姻。
女人婚内出轨,从这四个方面能看出来,中一条你就要小心了。
当你发现自己的妻子在私人时间不知道在忙什么的时候就要好好注意一下了,正常的夫妻都会积极的和对方说一下自己今天去哪里,做什么。尤其是晚上的时间,为了不让对方担心,肯定会主动报备。
如果你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清楚对方的行踪,找人找不到,打电话的时候对方也不接,那就很危险了。这个时候很可能她是真的有了婚外情,正在和情人约会,自然是不方便理你。
当然也有的女人会经常找一些加班、出差为借口,让你感觉她是在忙碌工作。可是一个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忙碌起来,就算是要工作,也不会压榨的完全没有私人时间了。
这些异常的情况,其实都能侧面说明一个女人出现了不能让你知道的猫腻,而出轨是最可能发生的。
很多女人在结婚之后对于化妆打扮都已经非常的套路了,每天看着都差不多,化妆、香水、护肤、
衣服就是很有规律的。但是你如果发现女人突然在化妆上面开始更加花功夫,出门时候挑香水、衣服纠结的时间变久了,那么除了有重大的场合之外,肯定是她要私下约见对她来说特别重要的人。
女人都想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自己最爱的男人,而情人正是这样的一个角色,会让女人更愿意花心思。
其实这个方面对于女人来说是暴露的最明显的,不会有女人出轨的时候还和往常一样那么随意。哪怕是平日里很精致了,还是会让女人感觉不够好。就因为这一点点的小追求,就会暴露女人出轨的事实。
一旦女人有了情人之后,对于自己真的是“守身如玉”,她开始不愿意和丈夫有亲密的接触,因为她的心已经不在丈夫身上了。当女人不爱一个男人的时候,就不喜欢对方碰她。
所以,当你发现妻子总是以各种理由拒绝你的时候,那就是不爱你了。如果她和你还没有多少矛盾,对你还没有表现出非常不满的情绪,那么最可能的一点,就是她爱上了别人。
这个时候,就要特别小心的处理双方的关系了,毕竟女人已经心都不在你身上了,几乎离婚的问题就要提到了议程。
有些女人出轨还是有一点纠结,因为老公很好,舍不得,但是有些女人真的是会非常干脆的选择离婚。
和第二点有相似之处,女人有了情人之后除了精致自己的妆容,更多的也就是关心自己的服装搭配了,而且很关键的一点就是她会从之前的穿衣风格改变成特别成熟、性感的路线,哪怕是内衣都会换上一些很sexy的款式。
一旦女人做这些的目标不是你,那你就要小心了,她才不会这么无聊单纯为了好看而调整自己的穿衣风格的。而且还要多花不少钱,这更是一件不会随意操作的事情了。
面对这一点,你还不谨慎,那么危机就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爆发出来。
上面的这些表现,哪怕是中了一条,你都要小心的应对,否则的话很可能让你失去自己的婚姻。
而且男人都不想自己被绿吧,看好妻子是必须要做到的。平日里对妻子好一些,多关注她,也不会让妻子有出轨的想法,防微杜渐,提早做防御才是最该做的事情。

BBC女主持人直播时离席上吊自杀 称需要休息一下

12月5日,一份调查报告披露,英国广播公司(BBC)电台主持人维姬·阿彻(Vicki Archer)在节目进行到一半时离开直播间上吊自杀,她说自己需要休息一下。
维姬·阿彻,今年41岁,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也是英国广播公司什罗普郡电台的主持人。8月7日下午5点前,她的节目突然停播。几个小时后,她被继父发现死在家中。
调查显示,她在临离开节目时,对她的同事说她需要休息一下。她的继父、64岁的李·霍利约克在晚上8点15分左右在家中发现了她的尸体。医护人员赶到现场进行了紧急施救,但为时已晚。
据悉,维姬·阿彻患有抑郁症,在她去世前的几天里,她一直在转发关于内心恶魔和心理健康问题的帖子。
12月5日,什罗普郡验尸官约翰·埃勒里得出结论,阿彻死于自杀。埃勒里说:“维姬在过去曾两次尝试自杀,结果患上了抑郁症。她在直播时离开了她的电台节目,她说她要去休息一下。”
“我的结论是维姬确实做了导致她死亡的行为。她想自杀,这使我得出了自杀的必然结论。对她的家人来说,这是一件悲惨的事情,我们向她表示哀悼,她的孩子们也必须这样做,”埃勒里说。

手指舞万花筒 你能看出其实我们是两个人吗


大爷好厉害,年轻的时候写标语的吧


成精了!“话痨”猫咪洗澡,狂问主人“然后呢”?


你用ETC吗?看中国人的歪门邪道


你捐的的钱,让和尚们输光了 !


重庆的老房子,24层没电梯,住这里的人身体杠杠的! ​


最近钢铁价格大幅度下跌,老板赔得哇哇大哭! ​


浙江的空调大巴在高速错过出口,竟然往回倒车,刚到出口,准备变道下高速时,被后车冲撞,12人秒飞出去了


美女在公交车突然感觉裙子热乎乎的,转身回头看了一眼让她大怒

公 交 车 是 一 个 人 挤 人 的 场 合 , 尤 其 是 早 高 峰 和 晚 高 峰 , 车 上 几 乎 被 挤 的 水 泄 不 通 , 由 于 公 交 车 上 鱼 龙 混 杂 , 于 是 什 么 奇 葩 的 事 都 会 发 生 。 近 日 在 某 公 交 车 上 就 发 生 了 一 件 让 人 愤 怒 的 事 情 。
一 名 短 裙 美 女 在 车 中 间 抓 着 扶 手 站 着 , 此 时 正 值 高 峰 阶 段 , 车 上 挤 的 人 连 喘 气 声 音 几 乎 都 能 听 到 , 不 过 随 后 美 女 突 然 感 觉 自 己 的 裙 子 热 乎 乎 的 , 于 是 便 转 身 回 头 看 了 一 眼 , 没 想 到 看 到 了 一 幕 让 她 瞬 间 大 怒 , 原 来 是 一 位 奶 奶 手 里 抱 着 的 小 孩 把 她 尿 了 一 身 。
美 女 当 场 就 与 奶 奶 理 论 , 车 上 乘 客 一 见 这 种 情 况 都 躲 的 远 远 的 , 生 怕 尿 到 自 己 身 上 , 可 小 孩 的 奶 奶 却 说 : 车 上 那 么 挤 根 本 就 蹲 不 下 , 再 说 了 孩 子 还 这 么 小 , 她 根 本 不 能 自 理 , 什 么 时 候 尿 我 也 不 知 道 啊 。 这 能 怪 我 吗 ? 随 后 两 个 人 便 越 吵 越 厉 害 , 最 后 在 乘 客 的 调 节 下 总 算 告 一 段 落 。
不 过 这 种 事 作 为 旁 观 者 还 真 的 不 好 说 谁 对 谁 错 , 公 交 车 上 本 来 就 突 发 状 况 太 多 , 虽 然 我 们 不 能 把 责 任 推 到 小 孩 的 身 上 , 但 是 作 为 孩 子 的 奶 奶 说 出 这 番 话 也 真 是 有 些 过 分 了 , 不 知 道 大 家 对 于 这 件 事 有 什 么 看 法 呢 ?

女子更衣室脱衣准备洗澡,外卖小哥突然闯入,女子:他看了4秒!

女子更衣室脱衣准备洗澡,外卖小哥突然闯入,女子:他看了4秒!
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短视频成为了消遣!上面有很多令人大开眼界的奇闻趣事,今天的这位李女士办了张健身卡,健身完成之后去更衣室里面准备脱衣洗澡,当时只披了一条毛巾准备进浴室,但是没想到就在此时门前面有一位外卖小哥冲进来了!这可把李女士给吓坏了,自己身上只能够用一丝不挂来形容了,这样的情形直接就被外卖小哥给看光了!
李女士称当时自己的隐私都被外卖小哥看见了, 就等于说是看光了, 当记者问到外卖小哥时间停顿了几秒钟?李女士回答大约4秒钟左右,外卖小哥就跑出去了,等李女士将衣服穿好出去后外卖小哥就已经不见了!而面对这样的事情李女士的内心是崩溃的,在健身中心这么私密的地方,并且还是在女生更衣室浴室的地方出现这样的事情,这家健身房店对于顾客的隐私安全性问题出现了如此低级的错误是让李女士无法原谅的!
李女士在这家健身房店里面办了一张年卡两千多,并且还送自己的私教课没有上完,因为在健身房里面遭遇这样的事情李女士是以后都不可能来到这里了, 虽然对方在女生更衣室加强了防范,将旁边都贴满了女生更衣室等标签,但是这依旧不能够阻挡李女士走的决心,而经理也称原因赔偿李女士卡上的所有金额还有私教课,但是这时候李女士不愿意了,表示自己还要店家赔偿自己的精神损失费,因为经理不愿意的缘故,双方进入了一个僵局!
李经理称这样的事情只是一个意外,对于李女士的遭遇我们也深表同情,也愿意将卡上的钱全额退款,但是关于赔偿精神损失费这样的要求还是不能够满足的,毕竟双方都不是故意的, 外卖小哥也是不知道地址才会意外闯入!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评论区踊跃发言哦!

印度一村子“千人一面”,237人长相都一样,至今无人知道原因!

双胞胎长得比较像,大家都能理解的,可是如果不是双胞胎,也不是同个家庭却长相一致,那就让人有些无法理解了。然而这种情况却是真实存在的,并且还非常夸张,甚至几百人都长得一模一样。这一奇怪的现象就出现在印度南部的一个村庄,这个村庄叫做哈拉贡南村,这里生活着237人,居然全都长得很类似,让人感到十分惊讶。
村子里的人都有相同特征,圆锥形的鼻子,眉骨鼻骨明显突出,眼睛都是深棕色,嘴唇很是厚实,唇下都有皱纹。如果单从面部特征来看的话,一般人很难分清楚他们。也就是说他们之间都长得差不多,这也是目前遗传学无法解释的,所以这种现象被人类遗传学家称为“无系别现象”。
这些人都长得一样,那么他们又是如何分配对方得呢?不会搞混吗?这也是很多读者应该想知道的一个问题吧。其实村子里面自有他们的识别方式,村子里的人通常都不看重脸部,因为长得一样无法分辨,他们大多都是靠声音的,因为每个人说话声音不一样,有的厚重,有的比较尖细,并且走路的样子也不一样,所以他们还看对方走路的样子。当然还有其他很多分辨方式,例如有的人比较高有些人比较矮,有的人比较胖,有的人比较少,还有老人小孩
并且这个村子里的人还规定,每个人买了新衣服之后,要让村民们都看到以示区别,所以在这个村子里基本上没有人穿的衣服是一样的。对于这个村庄科学界有很多解释,但是真正的原因却无人知道。
对于这个村子,很多遗传学家都十分的有兴趣,然而他们绞尽脑汁却都无法证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随着深入的研究,他们渐渐发现,其实这个村庄的人也不是全都长得一模一样的,还是有一丝细微的差别的,这种细微的差别只有相处久的人才能认出。因此遗传学家推断这种相似性或者是相同性,主要是因为当地人进行同族通婚,所以才会引起的。在几百年内,这个村庄没有任何新鲜的基因加入,只有旧的基因再进行不断的重组结合,所以才会出现村
相比于遗传学家们的猜测,自然科学家更倾向于通过实验来结论,因为化学分析师对这个村庄的土壤以及水源进行了分析,发现这个村庄的水资源以及土壤里含有铂元素以及铋元素。在他们看来,这些元素会影响怀孕期的孕妇,改变她们体内细胞的结构,从而使婴儿的发育逐渐相同,这也就造就了这个村子里的人千人一面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