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熬夜到底有哪些危害?医生:远比我们想象要可怕

曾经有人说过,若一个人愿意为了球赛而熬夜,而且还能熬得住夜。
那么,他就永远年轻。
但假若将球赛换成游戏呢?那是否他就“升华”了呢?
可惜,若长期熬夜打游戏,得到确是吐血的代价。
大学生深夜晕倒大口呕血!男生接连中招,常做这事的你注意了……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病房就已经接收了6名凌晨昏厥急诊入院的大学生,都是清一色的汉子,而且都是因同样的问题而送往医院。
这六名汉子的病因只有一个:
经!常!熬!夜!打!游!戏!
而且还喜欢在半夜喝点小酒吃点麻辣烫作为“加油站”。
这六名中有一个21岁年轻小伙子小戴,在杭州读大三的他,经过长时间通宵打游戏时,发现自己眼前发黑,不断大口呕血,随后就晕厥倒在地上。
幸亏被室友及时发现,立即通知120送至杭师大附院急诊科,并紧急危及进入ICU病房。经过医院检查,小戴患有十二指肠球部溃疡、浅表性胃炎及胃黏膜贫血相,经过抑酸护胃、止血、补液等对症治疗后,症状明显改善。
看完,是不是大家又开始小心翼翼,提心吊胆地熬夜呢?
我们都知道熬夜危害健康,甚至还会诱发猝死。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琐事而忘了按时入睡,甚至一边担心一边玩着手机熬夜。不少网友也纷纷晒出自己因熬夜而付出的沉重的代价:
熬夜,付出却是生命的代价!
睡眠不足、熬夜往往伴有过长的工作时间和过短休息,在接近10多年的研究表明,睡眠时间5小时或更短的人其死亡风险是6-7小时睡眠时间的接近2倍。
长期熬夜者,血压和心率调节就会呈现较高的负荷态势,血管收缩和免疫功能调节也有所异常。熬夜即会增加心脏过渡性缺血的可能,但同时也会增加了额冠脉粥样硬化以及斑块不稳定的风险,进而增加心肌梗死。
另外,由于很多人因现实不可抗力因素而熬夜,例如熬夜赶工等。但也有一些人常常会通过上网、网购等可做不可做的事情分散注意力,从而缓解正事带来的压力,最终都会无可拖延,需要面临更多的焦虑。因此,熬夜与焦虑就是一个恶性循环,最终导致躯体健康的实际受损。
有人说那我今天熬夜,明天补个觉不就好了嘛?
熬夜后补觉,本质上还是打乱了原本人体正常的昼夜节律。
人体的生物钟不是想调就调,它与光照和习惯都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自然的昼夜光照是通过视知觉传递给人体生物钟,大脑的视上核会调整各种神经、内分泌调节,调节松果体分泌的褪黑素,从而调整整个身体的昼夜节律。
因此,熬夜减寿,这绝非是无事生非。
熬夜不仅会增加心脏病和中风风险,还会让人变笨,更可能致癌和致死。
虽说尚未有结论可以定义怎么样熬夜才算有度,
但身体毕竟是自己,还请多多保重啊!

女人吃肉皮能抗衰老吗?营养师:除了让你长胖,不会有别的帮助

中国人对于“抗衰老”这件事有种特殊的偏执,甚至刚过20岁就开始端起保温杯泡上枸杞子,时不时的喝几口试图以此来保持青春活力。
而女性对于“抗衰老”更是痴狂,姑且不说每天往脸上涂抹多少护肤品,有人每天用黄瓜皮敷脸,有人用鸡蛋清敷脸,更有甚者用肉皮来敷脸,试图吸收肉皮里的“精华”!
当然肯做得出用肉皮敷脸的女人并不多,不过确实有很多女性认为,吃肉皮对保持皮肤年轻紧致、抗衰老有帮助。今天爆炸营养课堂的营养师,就跟大家聊聊,女人吃肉皮对抗衰老有没有帮助。
通常我们说的肉皮,都用猪肉做成的,我们我们先来看看普通的猪皮有什么营养,之后看看用猪皮做成的肉皮冻有什么营养。
每100克猪皮,含有热量363大卡、含有蛋白质27.4克、含有脂肪28.1克。
每100克肉皮冻,含有热量325大卡,含有蛋白质24.79克,含有脂肪22.93克。
看完猪皮和肉皮冻的营养数据,我们再来看看普遍的猪里脊肉:
每100克猪里脊肉,含有热量155大卡、含有蛋白质20.2克、含有脂肪7.9克。
通过上述三组数据对比,我们可以看出:不管是猪皮还是肉皮冻,热量几乎是普通猪里脊肉的两倍,脂肪更是达到3到4倍之多。
女性群体除了抗衰老之外,同样也关注减肥,显然吃猪皮或者肉皮冻,对于减肥并没有什么好处。吃多了非但不能帮助皮肤恢复紧致,反而会导致肥胖,让皮肤更加松弛!
说了这么多,那么真正对保持青春有帮助的食物,是哪些呢?
1、保持身体青春,多吃:红心火龙果
红心火龙果里花青素含量特别高,花青素是一种效用明显的抗氧化剂,能有效防止血管硬化,从而可阻止心脏病发作和血凝块形成引起的脑中风。
2、保持身体青春,多吃:莲藕
火龙果的特色是含有花青素,而莲藕的特色则是含有多酚及类黄酮物质,它们都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能防止体内的氧自由基对机体的伤害,从而起到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所以说,常吃藕,不怕老,也是有科学道理的。
3、保持身体青春,多吃:葡萄汁
紫葡萄汁所含的多酚不但高于其他果汁,而且其中多酚的种类也很多,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紫葡萄还含一种强抗氧化剂白藜芦醇。

王健林欠债4205亿,马化腾、刘强东出手援助,马云预言将实现?

2018年,对于万达集团来讲,可谓是风波不断,王健林更是处于风口浪尖,时不时就上了热搜榜。瞬间仿佛被拉下来神坛,被中国政府点名批评、银行断贷、股债双杀、资产缩水等等。尽管采取了紧急措施,贱卖文旅资产,万达集团确实经历了风波,承受了磨难。难道万达帝国是在走向灭亡吗?
从几年前的投资战略以进到去年以出为主,特别是7月份规模超过650亿"世界大交易",王健林一口气卖了13个文旅项目和77个酒店资产,外界不断猜疑万达是不是出事了?资金流断了?并且王健林曾讲话:"采用一切资本手段"降低负债万达集团总资产7000亿元,同比减少11.5%。国内资产93%,国外资产7%。总收入2273.7亿元,同比减少10.8%。商业收入1125.4亿元,房地产收入831.7亿元,租金收入255.2亿元,其他不具体举例,其中文化集团收入637.8亿元,万达集团净利润完成年目标的114%,同比基本持平
这些数据说明什么呢?对于总资产和总收入减少的原因是文旅、酒店项目,使得总资产减少。一部手机就可以在家创业!我帮助了很多人三个月就【收入过万】,一年多实现月入【六位数以上】有钱有闲,有梦想的朋友加【15968118998】从净利润完成年目标114%,同比基本持平看,这也说明收入还不错。用王健林的话,"租金是最长期、稳定的现金流之一,而且利润比例高,租金收入占比提高说明收入含金量增加。实际上,万达集团房地产板块持续瘦身,其实只不过是第四次战略转型而已,去房地产化,转向服务业为主。从2017年服务业占比超过6成数据看,万达这家曾经全球大房企已经成功转型为服务型为主的企业。第二、万达集团公司架构转型适应资本市场需要。实际上,赚钱也好,降负债也罢,万达转账资产其实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实现资产转型战略。万达商业转型,即从单一重资产企业转为轻资产为主、轻重并存发展的企业。
在2016年年会,王健林正式提出万达商业轻资产战略,万达资产分为两类:投资类、合作类。投资类就是别人出钱,万达帮别人找地、设计、建设、招商、竣工运行之后转移给别人。合作类就是万达既不出钱,也不出地,觉得项目合适,跟别人签合同,帮别人建设,租金三七分。2017年转型之后轻资产就租金分成达10亿,以后每年可能以10亿级别增加。第三、商管集团成立,新商业模式应运而生。(马化腾、刘强东纷纷加入)商管集团,将原名地产更名,成为一个纯粹的商业物业持有和运营管理商,使公司战略更清晰,主要目的不再以扩建房产为目标,而以消耗市场现有房产运营为目的低估值产业。
腾讯控股作为主发起方,联合苏宁、京东、融创与万达在北京签订战略协议,计划投资约340亿元人民币,收购万达商业香港H股退市时引入的投资人持有的股份14%。苏宁云商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出资95亿元收购万达商业股东持有约3.9亿股份。1至2年内消化房地产业务,万达商管今后不再进行房地产开发,成为纯粹商业管理运营企业,各方将推动万达商管集团尽快上市。万达商业从港股退市,拟在A股IPO上市,腾讯和融创资金到来也会助一臂之力。
眼下腾讯正大力推行新零售,从而与阿里竞争。入股商业地产龙头万达,对于腾讯及其所投资企业发展相关业务,都有直接或间接好处。另外腾讯将推进与万达旗下网络科技集团战略合作。京东也会跟万达物流、运输上合作推进新零售。看来,早年马云提出的"移动支付改变传统银行"、"互联网代替实体产业概念"、线上线下结合"新零售运营概念"等等都要应验了。

61岁万梓良东山再起,29岁妻子像女儿,儿子像一个模子出来的

在影视业发展百年的时间内,每一个时代荧幕中都会出现一些代表性的演员,它们或因演技也或因长相成为一个时代的标杆,万梓良就很荣幸的成为了这样一个演员,曾经的他在香港成了整个演艺圈的“顶梁柱”,每部影片只要有他的存在,仿佛就有了定心丸一般,不管是票房还是口碑都会是同行之最。
然而这位“香港大哥”却在事业发展到了最鼎盛的时期做了一个最错误的人生规划,因为不愿意在娱乐圈耗费一生,万梓良放弃了多年积攒下的人气,学别人去下海经商,想要从一个演员转变成商人,可谁也没有料到,只是这一个决定就将他从“人上人”变成了“平民”,因为经营不善,万梓良上亿家产一夜被败光。
而今万梓良已然失去了当年荧幕中的风采,再现身的他已经是疾病缠身,憔悴到认不出,甚至连头发胡须都已经花白,可即便如此,他还是不能退休享受天伦之乐,61岁的他再度东山再起复出娱乐圈奋斗在演艺一线,还经常会出席一些小商演捞金,只为能在自己百年之后多留一份财产给自己的妻儿。
万梓良的妻子是一名小空姐,29岁的时候嫁给了已经45岁的他,虽然是典型的老夫少妻,可妻子这些年一直对万梓良不离不弃,即便是万梓良最落魄的时候她依然守在身边,两人还生下一个儿子万大千,如今已经15岁了,像一个模子,笑起来更是如出一辙,小小年纪便是一脸的福相,长大后说不定也会成为第二个万梓良。

算命大师说!这三大生肖女,生的子女大富大贵,老年幸福安稳!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最重要的便是婚姻,只有找到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自己的一生才会真正的幸福美满。那么你知道有些生肖女是天生大富大贵,子女孝顺吗?接下来让我来告诉大家,这三个属性的生肖女其实命中注定幸福安稳。
1.属龙女
属龙女一般具有贤妻良母的特征,平时在家中以子女为重,也正是因为属龙女从孩子年纪小开始便倾注所有的力量教育孩子,才让属龙女的孩子变得格外优秀,命里带着聚财的能力,而属龙女的孩子一般孝顺,也一直谨记着母亲在自己成长生活中无私的付出,所以中年以后,属龙女的命运会发生很大的改变,而她的子女也会格外孝顺,到老年以后也能安享晚年的。
2.属兔女
属兔女天生带着善良的特性,无论对家人还是外人,都会格外友好,所以属兔女的人缘极好,无论是和夫家还是跟孩子都能非常愉快的交往,在属兔女的世界里,孩子便是自己的好朋友,两个人在沟通上没有任何障碍,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交往方式,让属兔女和孩子变得亲密起来,孩子成年以后,深受母亲影响,在事业可生活中总有贵人相助,总体一生福运安康,而属兔女自然也沾了儿女的光,成为了人人艳羡的老年人。总结起来,属龙女倚仗儿女的地方会很多。
3.属蛇女
属蛇女不仅自己能干,儿女也继承了母亲精明能干的能力,在事业上拥有自己的一番成就,属蛇女前半生兢兢业业最后使自己的人生道路平稳,而且子女并不需要继承属蛇女的任何财力,凭自己的双手即刻打拼出同母亲一般的事业,所以,在亲朋好友中,属蛇女的家庭一直都是比较优越的。
当然,对于属蛇女来讲,自己的生活很大一部分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子女只是辅助的一个点罢了。

新奇!一株植物开五颜六色的花,玉树长寿花的合体居然这么好看!

你见过一株植物开五种颜色的花吗?千万别不信,还真有这样的事,那景象简直可以用壮丽来形容。其实这是一种嫁接的植物,就是把两种植物嫁接到一起的效果,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玉树和长寿花
嫁接时需要用到的工具有小刀、酒精、保鲜膜,最好再准备一个小夹子。把工具准备好了,先给小刀消消毒。消完毒之后,就来选择一根嫩绿且没有木质化的玉树枝条吧,这种枝条成活率很高。然后把这个枝条切掉一段,并把这个新切口,削成一个v型的形状。
再选择一小段长寿花的枝条,这个枝条也要求嫩绿没有木质化的。把长寿花的枝条插入刚才削好的玉树v型切口中。最后用保鲜膜把这个切口包裹好,用准备的小夹子夹好,不要浇水不能见光。
过半个月之后,长寿花枝条还保持绿色,就说明你已经嫁接成功了,就可以正常浇水养护了。要想让它开出五颜六色的花来,只要在它的不同枝条上嫁接不同颜色的长寿花就可以了,现在你可以亲自试试了。
蟹爪兰和仙人掌
蟹爪兰开的花很漂亮,但它却有一个弱点,根比较弱。根较弱,那它吸收养分的能力就要弱一些,如果把它嫁接到仙人掌上,那就好了,不但花开得更美,而且根还不烂。现在我们这来学习一下蟹爪兰和仙人掌嫁接到一起的方法。
嫁接时要先准备好小刀、夹子、酒精等用品。把要嫁接的蟹爪兰切两三段枝条。选好仙人掌嫁接的地方后,用酒精给它消毒,等酒精干了之后,用小刀斜切一下,切出一个小口来,宽度可以放入要嫁接的蟹爪兰枝条就可以了。
然后把选好的蟹爪兰枝条插入到仙人掌的切口中,最好分层插,这样将来长大开出花来更好看。如果插时感觉不是很牢固,还可以用牙签来固定一下。如果你嫁接的时候,正好赶上气温低,那还可以给它套个塑料袋,但要记得扎上几个小孔。还有每天都要记得把塑料袋取下来给它通风十来分钟。刚刚嫁接好的蟹爪兰不要浇水,要放在半阴的地方,过半个月之后,如果没有出现枯萎就说明已经嫁接成功了。那时就可以对它进行正常养护了。

天然的“阿司匹林”被找到了,经常吃一点,疏通血管,防血栓

人吃五谷杂粮时间久了,总会因为不合理的饮食结构影响到身体健康。比如一个小家庭的食谱,家人都爱吃的食物上餐桌的几率是最大的,有些食材则很少去买,也许是吃不习惯那个味道,也许觉得做出来并不可口,天天做饭的人都做的厌倦麻木了,总之不熟悉的食物就很少碰。家庭里经常掌勺的那个人,真是掌握着一个家庭所有成员味蕾的导向。这样很容易造成饮食的单一性,使身体因为总是摄入那几样食物,而缺乏其它食物的营养,造成营养不均衡。老吃这些食物三年、五年没感觉,十年、二十年全家得同样疾病的例子就很多了,这种病因跟饮食习惯就有很大关系。
就拿我们全身分布最广的血管来说,家里饭菜经常以肉食或者高热量的食物为主,那这个家庭成员的血管就不像经常吃素的家庭成员血管那么通透,干净,经常吃高热量的食物会使血液中的胆固醇和脂肪酸过多,它们附着或沉积在血管上,累积久了就会造成动脉硬化,再严重还会形成血栓,这时就会给身体带来一系列疾病。
那么除了改掉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外,平时该如何通过调理来清除血管垃圾,预防血栓的形成呢?想必很多心血管病患者,尤其是有血栓的患者来说,都对阿司匹林很熟悉,知道它常会用来防治血栓,但是药补不如食补,平时预防血栓,多做一些饮食调理,不仅安全有效,还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里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被称为天然的“阿司匹林”的食物,快来一起了解下吧。
它们被称誉为天然的“阿司匹林”,经常吃一点,疏通血管,防血栓
1、黑木耳--食物界的“阿司匹林”
黑木耳,生长在朽木上的神奇珍宝。现代医学研究证明,每天食用5-10克的黑木耳,抗血小板聚集功效与服用小剂量阿司匹林的功效相差无几,并因此也被称为食物中的“阿司匹林”。黑木耳含铁量很高,除了有补血的作用,能够防止贫血和减少血小板的凝块,预防血栓发生。黑木耳能让血液流动更加顺畅,对于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作用明显。
黑木耳还被称为“素中之王”,它有补血、清肠涤胃、润肺、补气等功效,没有副作用,是人们餐厅上的常备菜品,营养丰富,口味爽滑,可与多种蔬菜搭配烹饪,也可以切碎包饺子和包子,真的是老少皆宜。
2、洋葱--蔬菜界的“阿司匹林”
洋葱是我们餐桌上很少被当做主菜的蔬菜,因为它炒着吃有股甜味,口感差一些,经常做为配菜或凉拌菜上场,而且味道有点”冲”不是很受大众宠爱,但在做牛排、红烧肉等时可以加入洋葱祛腥,还能解油腻,并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洋葱本身就具有软化血管的作用,还可以降纸血液的粘稠度,洋葱所含的槲皮酮和硒具有神奇的作用,前者能抑制血小板凝聚,对抗血栓形成,后者有很强的抗氧化剂,能减小自由基对动脉血管的损伤,使动脉血管内壁光滑、有弹性。因此,洋葱也被誉为蔬菜界的“阿司匹林”。
3、罗布麻茶--茶叶界的“阿司匹林”
罗布麻茶,主要是用罗布麻的叶子经过传统制茶工艺制作而成,在加工过程中将有害成分祛除,保留了它的有效成分使其发挥功效。罗布麻茶对人体无副作用,冲泡后茶汤口感清淡宜人,在茶界有天然的''阿司匹林''的美称,对脂肪的分解作用明显。长期喝罗布麻茶的人,可明显改善血管的脆性和通透性,它所含的“茶多酚”和维生素C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血脂,清除血液中的自由基。还有安神助眠、抗过敏、平肝解毒、提高免疫力等功效。但是要注意没有经过加工的罗布麻叶不可以长期饮用,会对肾脏引起损伤。

总之,这些天然的阿司匹林要经常吃才能起到减脂,降压,清理血管的作用,毕竟它们都是天然食物,想要显现它们的功效,需要您有耐心和持之以恒!要想养护好心血管,除了药物外,就要尽量配合日常的饮食,双管齐下,这样才能让我们更健康!

走进谢亚军的房子,平时在家经常练毛笔字,居家生活很有品位

走进谢亚军的房子,平时在家经常练毛笔字,居家生活很有品位
看过《人民的名义》的朋友应该对许亚军比较熟悉。说起来,许亚军也是一个老戏骨了,演了不少经典的角色,他的长相看上去非常有正义感,而且自带一种成熟沉稳的气质,不过他为人比较低调,所以粉丝们也比较好奇他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他家的豪宅装修。
他家整体的装修比较现代化,而且装修的也比较简单,和平常人家看上去差不多,不过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有品位的,我们先从客厅说起,客厅的墙面,选择了白色,也没有用过多的材料进行装修,不过搭配起来看上去非常清爽,客厅的窗帘选择了深色的设计,和白色的墙壁形成对比,层次分明。
家里的沙发是选择了浅灰色的布艺沙发,现在非常流行这种颜色,看上去很有高级感,而且面料舒适,成了客厅的一大亮点,除此之外,他家的装饰品也不少,墙角处用了鲜花来进行装饰,桌子上还放了很多居家照片,也是非常温馨了。
厨房的装修可以说非常接地气了,真的和平常人家差不多,也是选择了以白色为主,橱柜上台面儿都是白色的,而且台面上还放了砧板等厨房用具,看上去平时也是经常在厨房做饭的,厨房的地面是选择了白色的瓷砖和橱柜的颜色搭配的相得益彰,看上去宽敞又明亮。
他家的书房设计非常值得借鉴,把书房布置得非常有书香气息。今天选择了浅色的窗帘,显示的窗帘在微风中拂动,给整个空间染上一层朦胧的美感,书房的桌子上放着文房四宝,没事的时候还可以在这里练练毛笔字,修身养性,又能静心。
卧室的设计是非常简单的,不过装修的很有品味,从床头柜就可以看出,床头柜选择了木质设计,上面放了台灯和一些日常用品,使整体的感觉非常具有生活气息!

刚买回的带花苞的蟹爪兰可以换盆吗?后期如何养护?答案在这里

说起冬春开花植物,蟹爪兰应该是比较受欢迎的了。它花色各异,茎节相连形状如螃蟹的副爪,花期涵盖整个冬春,所以深受众多养花大众喜爱。蟹爪兰和大多数仙人掌科植物一样,枝叶生长期只要掌握好浇水和光照,还是比较好管理的。
但这个季节无论是自己养殖,还是刚从花市买回的蟹爪兰大多都带有满头的花苞,特别是刚从花市买回的蟹爪兰,基本都是基地大棚养殖培育的。有养殖经验的花友都知道,蟹爪兰对环境和光感改变反应非常明显,有时挪动一下位置都有可能出现掉花苞现象,还有的花友买回家急于给它换一个漂亮的花盆,更会加剧花苞脱落,所以建议花友们不要在花苞期给蟹爪兰换盆。
如果是刚买的蟹爪兰,可以等它适应了新环境花朵逐步开放,花期过后,再换盆不迟。 如果嫌原盆不好看,可以采用套盆法,将好看的花盆套在原盆外面。也可以采用假植法,假植就是选择稍大一号的花盆,在新花盆底部加适量土,然后将原盆放入,在原盆四周填土。等到花期过后,直接将原盆取出,脱掉花盆,底部根系稍打散一些放入以前的假植土中。这样做是为了利于根系与之前假植的土壤结合。
蟹爪兰属于仙人掌科植物,耐干旱忌湿忌涝,配土应选用疏松透气排水良好的土壤,可加些大颗粒物,防止盆内积水烂根。一般建议给开花植物配土选用腐熟的松针或腐叶土,添加少量园土和粗沙(或珍珠岩),比例是3:2:1。现在网购很方便,花友们也可以网购泥炭土,掺配些大颗粒物或粗沙,或盆底垫些陶粒,更利于排水。 蟹爪兰对水分需求不大,特别是花苞期,浇水过多盆土长期潮湿不仅会落花苞,还会造成根系腐烂,冬季气温低,盆土保持微潮即可。蟹爪兰喜欢冬季温暖的阳光,充足的光照是花开不断的前提,过于荫蔽也会造成花苞大量脱落。
保持15℃~25℃左右的温度和每天6~8小时充足的光照,蟹爪兰冬春期间可以有两到三次花期。每次花期过后进行短暂的休眠,这期间可以适当补充两次氮磷钾营养全面的复合肥,促进新叶片萌生。新叶长出后,改施磷钾肥为主的肥料。可以提前在盆周埋入适量腐熟的鸡粪肥或骨粉鱼粉,也可以用1:1000的磷酸二氢钾溶液每周喷施一次叶面,促进花芽再次分化。

周迅年轻时到底有多美?灵气简直无人能敌,比张柏芝还清纯动人

年轻时的张柏芝真的是娱乐圈中数一数二的美人,气质清淡怡人、外表清纯动人,总给人一种邻家妹妹的感觉,纯天然未雕琢的脸蛋更是让人百看不厌,曾圈粉无数的她还是不少男同胞心目中的女神呢!
18岁就出道的张柏芝毋庸置疑是一位颜值与演技并存的艺人,早年的张柏芝实在是太美了,甚至美到了人们的心坎儿,纯洁如一泉清水,那精致的脸蛋、立体的五官简直美得让人移不开眼呢!
原以为年轻时的张柏芝已经够美了,但是看到年轻时的周迅真的是被惊艳到了,周迅今年主演电视剧《如懿传》一出场就被不少网友吐槽长得丑,但是看到她旧照说她丑的观众可谓是实力打脸了。
周迅年轻时到底有多美?灵气简直无人能敌,比张柏芝还要清纯动人,完全可以用美若天仙来形容了,高颜值的外表以及那立体的五官还有几分混血儿的既视感呢,简直太养眼了。
照片中一眼看去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最抢镜,那一瞥一笑都是格外的引人注目,周迅头扎麻花辫满满的少女气息,那满脸的胶原蛋白更是要嫩出水了,活脱脱的仙女下凡无疑了~
白到发光的皮肤也是周迅完美的标志呢,搭配那淡雅的妆容,标志的柳叶眉,照片中的周迅简直美得无法用语言形容了,深邃的眼眸更是给人一种冰美人的既视感,真的是撩人心扉呀!
看了周迅的旧照才知以前的她原来这么美,但每个人都会变老,刻意的保持自己的容颜真没有优雅老气让人看着舒服,大家说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