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我只能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

陈羽凡吸毒被抓震惊的不仅仅是娱乐圈,更让键盘侠们坐不住了。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我只能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

首先是一天北京石景山公安发布的消息,称有个叫陈歌手的在某小区内吸毒被转,然后大家就开始猜疑,这是不是陈羽凡,尽管,陈羽凡的经纪公司出来必要,但是铁一般的证据还是将经纪公司打脸了。
接着人民日报马上报道了此消息: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我只能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

有警方的通报,同时还有央媒的跟帖,两方面的证据证实,陈羽凡确实就是那个“陈歌星”,面对汹汹舆论,陈羽凡的经纪公司招架不住了,匆匆将辟谣的帖子删除。
不过,这个小风波挡不住人们对娱乐圈吸毒的深恶痛绝。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我只能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我只能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

虽然明星吸毒在娱乐圈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时不时会有明星爆出吸毒的丑闻,本小编盘点一下近年来有过吸毒事迹的明星。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涉毒的明星竟然这么多,而且从发展趋势来看,有源源不断的趋势,即便是面对职业生涯的毁灭,也挡不住他们对毒品的渴求,这到底是为什么?
从这看来,娱乐圈吸毒就像是一个魔咒,每隔一段时间就有明星被这个魔咒附体,而只要沾上这东西,恐怕永远都不能自拔了。
陈羽凡是羽泉组合的一份子,而另一半就是胡海泉了,这两个哥们在娱乐圈混迹20年,现如今,自己的另一半卷入涉毒风波中,这让胡海泉蒙蔽了。
所以胡海泉第一时间跳出来发出十问?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我只能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

从这是十问里能看出胡海泉对陈羽凡的用情专一,作为兄弟,陈羽凡真的不应该背着胡海泉吸毒,然而,这就是现实,发生的事情不可能在重来。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我只能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

不过键盘侠们认为,这样的帖子还有别的意思,除了表达自己对陈羽凡吸毒事情一无所知之外,还表达出对陈羽凡的无尽埋怨,对其错误行为的不可言状的痛心。
胡海泉的十问以一种庄严而振聋发聩的方式,如连珠炮一般的表单出来,就是要让人们看到他这种置身事外的态度。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我只能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

接着胡海泉在此发布一条帖子,他希望陈羽凡吸毒是一场噩梦,但是这确实实事,正如胡海泉所说的,已经发生的不能从头再来了。羽泉组合已经存在了20年,他们红了20年,也培养出大量的歌手,可以说只要不作,羽泉组合依然能够一如既往的红下去。
可以说在过去的20年里,许多炙手可热的组合一个个消失了,然而羽泉组合就在那里,胡海泉和陈羽凡也一如既往的亲如夫妻,但是这个时间出来后,我们才知道,他们毕竟不是夫妻,而是彼此之间有隐私的,很难想象,胡海泉对陈羽凡吸毒的事情竟然半点都不知道。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我只能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

今年是羽泉组合20周年,为此他们还策划了一场羽泉组合20周年演唱会,大量的粉丝购买了门票,然而随着陈羽凡吸毒事件的爆出,这个演唱会恐怕是泡汤了。而羽泉组合这个火了20年的奇迹可能到此为止了。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我只能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

胡海泉的叹息,实在是令人泪目。因为这背后有太多沉重的事情。这些年羽泉组合经历了风风雨雨仍然屹立不倒,堪称内地乐坛的奇迹,在这背后有太多人付出努力。现在陈羽凡走上了吸毒不归路,直接给了羽泉组合致命一击。羽泉组合的歌声成为80/90后的美好记忆,歌迷们一如既往的跟随他们20年,可现在残酷的现实,胡海泉的感叹,共建20年的羽泉组合,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收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