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中国大妈邮轮上出丑,老外发文斥责:不想和中国人共同进餐

中国大妈这个词,现在已经不是非常好的一个词语了,因为他经常代表着的是一个野蛮的意思,通常他们去国外旅游的话,总会听到一些对中国人言论不好的评价,这其实除了说外国人,狗眼看人低之外,还有一些原因就是因为国人在国外的一些行为,的确是有些丢人了!
他们忘记了自己一旦踏出国门,代表的就是咱们这个祖国,虽然说他的身后有咱们强大的祖国作为支撑自己的言行举止,更是代表着我们国家的素质,不过呢,在很多没有文化的中国大妈眼里,根本就是浮云。前一段时间有一个邮轮是出国旅行的,这个上面有很多的中国人,也有很多的外国人,而咱们中国一些大妈在上面进行乘坐的时候,吃饭的时候面对不要钱的自助餐,总是拿一些很贵的食物,可是呢,最后没吃完全部都给浪费了,这让很多外国人觉得非常气愤!
他们甚至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指出来,自己以后拒绝和中国人一起去吃饭,因为他们浪费食物的习惯实在是非常的不好,不想看见他们的这种行为。虽然说自己的同胞被外国人指出来,我们有些不太高兴,可是呢,也的确是我们自己的原因,因为的确有一些大妈他们的所作所为根本就没顾及到自己代表的是咱们国家,而只是他们自己希望大家在出去玩的时候能够记住,别人看到的我们的素质就是看到咱们国家的素质,不要让别的国家的人将我们看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