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全家排名第一早餐,比包子好吃又简单,几分钟做好,孩子每天要吃

全家排名第一早餐,比包子好吃又简单,几分钟做好,孩子每天要吃image.png
朋友们大家好,我就是你们的老朋友小编月煮月美。怎么样?大家想我了吗?看到小编今天的标题,是不是感觉很疑惑呢?排名第一的早餐究竟是什么?什么早餐会让孩子每天都要吃,几分钟就能做好,还比包子还好吃呢?是不是很疑惑呀?一会儿小编就告诉你这道菜是什么?但是在这之前,小编想问问大家,你们平时在家都吃什么早餐呢?油条豆浆,还是包子馅饼呢?相信以上这些都是大多数家庭的选择。但是小编跟大家说的是,以上这些早餐虽然说好吃,但是做起来确实很麻烦,天天早上需要起来一个大早,才能把以上那些东西全部都做好。今天小编主要给大家讲的就是方便快捷的早餐做法。image.png
好了,多了就不啰嗦了。现在就开始跟大家讲,小编今天要分享的早餐是什么。其实就是馄饨啦,混沌这道菜呢是比较方便快捷的,我家的孩子特别喜欢吃,所以说我也是想了一些比较省事儿的方法,现在总结起来告诉大家,让大家每天都能给孩子做馄饨吃。image.png
下面就给大家说一说混沌的具体做法,我说的馄饨是玉米鲜肉馅儿的,当然,大家喜欢吃别的馅儿的,也可以自己准备别的馅料。首先先把玉米,和肉馅准备好。玉米先放在蒸锅上蒸熟,蒸熟之后把玉米粒全都扒下放在旁边备用,在猪肉馅里面加上葱花,姜末,蒜末,饺子粉,蚝油,生抽,一点点香油,顺时针搅拌200下就可以完成。馄饨皮儿可以自己去买现成的也可以自己在家做,小编就是买的现成的馄饨皮儿,这样可以更方便省事儿一些。饺子皮和馄饨皮的区别就是馄饨皮是方的,饺子皮儿是圆的,不知道大家清不清楚。
下一步就是把搅拌好的馅料和刚才煮好的玉米粒儿搅拌在一起。再用馄饨皮把搅拌好的馅儿给包起来,轻轻一捏,一个馄饨就已经做好了。每次我都会做上大约一百个左右放在冰箱里,这样一来,第二天早上只需要花几分钟就能把馄饨煮熟。特别的方便,这也是我们家综合排名第一的早餐了。image.png
好了,今天这个玉米鲜肉的馄饨,做法就给大家分享完成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自己在家做,没准您家的孩子也特别喜欢吃呢。对小编的文章有什么问题的朋友,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告诉小编,小编会积极改正,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