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鼻炎10年花上万元治不好,后来在家用它治,不花一分钱治好了!

自从我三岁多的那个冬天频繁感冒后,鼻炎就开始伴随着我们了。我的鼻炎真的是非常严重,冬天两只鼻孔睹得无法呼吸,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晚上。这种状态到了夏天稍好一些,但是空调房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进入的,所以,一直以来鼻炎成了我心里的一块心病。为了治疗,我们辗转很多的大医院,看遍专家无数。基本上有两种说法,一种是直接手术,把肥大的腺样体切除;一种保守治疗,开西药,但医生同时也告诉我们不能长期使用。前者我是坚决不同意的,担心手术的麻药会影响孩子,后者让我很揪心,经常是用的时候还好,停止就再犯。
后来,还是我的一个同事,给我说了一个方法,还告诉我如法炮制,自制了萝卜大蒜水。另外,同事要求我每天早上用清水清洁鼻腔。到目前为此,用清水洗鼻应该是坚持了近半年了,而萝卜大蒜水则是坚持早晚滴鼻,连续使用二十余天,我收到了明显的效果。先是早上起来的喷嚏变少了,浓鼻涕也大量减少,随着鼻腔变得干净,晚上呼吸也顺畅多了。现在我基本上不用为鼻炎担心。我知道鼻炎这种病发作起来真的让人很难受,现在我就把这个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大家远离鼻炎困扰。
准备的材料有:普通榨汁机一个(不管是什么牌子,什么样子的榨汁机,只要能榨出水来即可)
萝卜小半截,大蒜5-6瓣(如果使用一个独蒜更好,这是今天晚上才体会到的)
一个装榨好的汁的小瓶子
一个干净的空的眼药水瓶(花一块钱在药店买一个装满药的,
回来把药倒掉,用注射器注水后清洗干净)
一个注射器
几块医用棉纱布(我用的是纱布漏,后来觉得太麻烦又改用医用纱布了)。
这就是所有的装备。萝卜我没有清洁,我不希望混入生水,所以直接去皮使用。其他东西一律用凉开水清洗过。
把萝卜切小和大蒜装入榨汁机中。一开始准备的三瓣蒜太少了,大王说没有大蒜味,后来又加了三瓣,建议直接使用一个独蒜。
几十秒后就是上面的样子了。
用纱布将榨好的混合物过滤,装入事先准备好的小瓶中。我用的是吃完的果酱瓶子,为了大家看清楚,把外面的商标洗干净了。
用干净的注射器把自制的汁注入小瓶中,非常方便使用。
注意:1、在滴之前一定要先跟孩子做好思想工作,这个水是比较刺激的。或者大人先自己试用一下再给孩子用。同事每次只愿意滴入一滴,然后他会用劲地擤出鼻涕,准备好卫生擦净即可。刚开始时早中晚都使用一次,后来逐渐减少为早晚各一次,现在为一天一次。
2、一定要配合每天早晨洗脸时用清水洗鼻,大人先做示范小孩模仿,第一次可能会呛水,后来熟练就好了。我现在每天坚持清水洗鼻,用他的话来说,把鼻子洗干净了真舒服!
好了,这就是今天我分享给大家的,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另外,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不错的话,请你分享或者转发这篇文章,你随手的一次点赞评论转发都有可能帮助到一个痛苦中的鼻炎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