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带3个娃,咳嗽从不用药,一碗水,润肺化痰,管几年!

这周去接孩子们放学的时分,发现他们班上感冒的一大片,我家静静却没点事,连带班李老师都夸:“你家宝宝体质很好,真不错啊!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管孩子咳嗽。”
所以啊,我当下说了一个我给孩子常用的一个方,李老师后来跟我说,宝宝吃了今后,当天晚上就不怎样咳了,真是非常感谢啊!

这些食疗方,我一个一个都系统整理好,会陆续在我的头条号更新,宝爸宝妈们欢迎关注我,孩子久咳不愈、经常半夜发烧、睡觉不安盗汗、积食厌食消化不良诸如此类的小儿毛病,我都有学习,有任何建议与意见,请在评论区留下您的宝贵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