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早搏,我是这样治好的

首先想分享的是我治疗心律不齐的一剂药方,两年前因为种种原因我的早搏变得很频繁,夜不能寐,去了几次医院,医生的建议是做射频消融手术。我从网上查了一下,这种手术也不能根治,很多手术后复发的,后来家人朋友又给我推荐中医,但效果都不太好。我于是在网上查各种偏方试,后来无意间读到一篇关于调理心脏的文章,也是抱着试的心态就自己配了三副,但想不到两副之后心脏就明显好转,于是我又坚持服用了十副,并配合妻子的刮痧,心脏竟然好了。不知是药的神奇,还是刮痧的效果,或两者都有,不管怎么说,我的心脏好了。在此我把它分享出来—“炙甘草汤”,希望能帮助有同样困苦的朋友。大家可以去网上查一查,需要说明的是,我考虑到现在人们摄取的营养有点过剩,所以去掉了阿胶,参我用的是红参,酒用的是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