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老公不喜欢亲热怎么办?

女人的身体对于男人那可是有说不出的诱惑力,男人出轨有些时候就是因为女人的诱惑所致,所以说一个男人对热恋中的女人没有性欲,那是不是说明男人有问题或是男人爱女人只是表面现象?
我和老公虽说没有办婚礼,可是我们已经领证了,所以我们就是夫妻了,而且我们现在还属于热恋期呢,他对我哪里都好,非常的体贴和温柔,就是对我的身体没有热情,按理说他对我不可能厌倦啊?
我记得我们恋爱时就很少亲热,最多拉拉手,连接吻这种事情还是我这个女人主动的,我刚开始以为他是君子,还庆幸找对了男人,可是爱情谈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就想说是不是该进一步呢,终于在我天天色诱的结果有了第一次。
年轻的男人不是性欲很强么?为什么他就是不肯碰我呢,我问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呀,他说不是,可是我们明明吻的好好的他就是不进行下去,总是一副性冷淡的样子,我真的很困惑。
现在我们马上就要办婚礼了,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办下去呢,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性冷淡或是别人所说的同性恋,与我结婚只是一个骗局,我只是他的挡箭牌,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情况?
小编解析:
不排除你说的可能性,很多男人明明是喜欢男人的,可是为了家族的传宗接代或是父母之命而不得不结婚,然后就害了婚姻中的女人,所以你一定要调查清楚,如果你的男人不是性冷淡那真就是同性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