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刘强东案被曝更多细节,受害女生数次请求别碰她,但还是被扔上床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京东大佬刘强东在美国发生的一个案件吧,当时可是引起了好一阵骚动,到现在刘强东案件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了,但是刘强东身穿橘黄色的照片和种种舆论新闻依旧把刘强东推在风口浪尖上。据悉这件事是发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刘强东本来是去参加一个学术交流活动却没想到意外的和性侵案扯上了关系。
3.jpg
后来美国警方因为证据不足只能把刘强东放了出来。国内的京东发言人也对此发表了声明表示:刘强东在美国遭受到了根本不存在的指控。而如今这件事情已经告一段落,刘强东也被释放归国了,但是毕竟这件事还是一直悬在这,并没有得到解决,就像是一颗种子一样埋在了大家心里,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立刻发芽。1_看图王.jpeg
在美国时间11月2日10点36分时候,明尼苏达州发行量最大的报纸《Star Tribune》官网上,却发出了一篇题为《明大学生告诉警察她恳求亿万富翁,''我不想那样做''》的报道,当然这里的亿万富翁就是指的身家百亿的京东创始人刘强东。这个案件很多细节也随着这篇报道而曝光。《Star Tribune》是明尼苏达州发行量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报纸,并不是一些三流的什么都敢写得没有影响力的报社,这应该是明尼苏达州最权威的报纸了。2.jpg
在这篇报道上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位女生的供词。根据报纸上说到,当美国警察考虑是否指控刘强东这个性侵案的时候,受害的这位女生向警察提供了更加详细的信息:就在那天的酒宴结束以后,在受害女生的住处刘强东欺负了她,在当时刘强东对受害者施暴的时候,女生多次恳求停止。根据《Star Tribune》提供的消息,受害人女生当时恳求刘强东:我是一个正经的学生,你也有自己的家庭,我不想那样做,我不想这样做。但是他不听我的。受害女生说:我不是情愿的,我想逃跑。数次请求刘强东不要碰自己。受害女生还给朋友发消息:刘强东现在在我的床上,我不能逃跑,我怎么知道刘强东会不会来找我的事,我只是一个正经学生,我不贪图他的钱,我祈求他不要碰我。但最后还是没能挣脱魔爪,被扔上了床。受害女生当天晚宴坐在了刘强东的身边,如下图所示,是一个20岁出头长相清秀的女孩子。4_看图王.jpg
而继这则新闻后,这名女生也提供了大量证词也使得这个案件更加清晰了,但是这个案件还是没有最终结论,只能等待事情的发展了。那么对于这个案件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赞转发关注,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