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恭喜TVB又成一对了! 萧正楠泪洒颁奖礼宣布已娶黄翠如

TVB的艺人经常是长时间工作,所以就有艺人在工作中寻找到真爱。而其中TVB花旦黄翠如和小生萧正楠就是这么一对,在今年很多人都催他们结婚,甚至有媒体爆料他们已经秘密结婚。而在今天(12月16日)《万千星辉颁奖礼2018》里萧正楠获奖后,他突然宣布一个消息,那就是和女友黄翠如已经结婚了,黄翠如正式成为萧太。
首先来看下今晚颁奖礼当时的情况,原本黄翠如和洪永城是上来颁奖的,而他们要颁得奖是最受欢迎电视拍档。结果萧正楠和曹永廉得奖了。刚开始萧正楠原本在台上很正常的说获奖感言,可接下来……
萧正楠说着说着就有点激动,感觉要说出什么大事情出来。随后他就眼睛里泛着泪光的慢慢说出了自己想说的话语,他表示自己的脑袋有点小,想了很多话想感激黄翠如,可最终想不出。接着说了一句很重要的话:“2018年我做了很多重要的决定,我要感谢我太太黄翠如!”他坦言紧张了一整晚,并赞黄翠如“让我学会照顾家人,让我学做更好的男人。今晚这个承诺都很大件事情,因为全香港人都知道。”
随后在众人的起哄下,两人还来了一个甜蜜之吻。
哇,高甜啊。原来他们两个真的结婚了,今年盛传两人已经结婚,没想到真的结婚了。
两人走回台下时黄翠如和萧正楠正在甜蜜交谈,相信黄翠如并不知道萧正楠要在这时候说出来,这让黄翠如有点不知所措。
等两人到台下后,很多小生都围着萧正楠恭喜。而黄翠如那边小花们一起为她高兴,胡定欣更是笑着替朋友高兴。
由于黄翠如家里是非常富有,爸爸是上市公司董事长。而萧正楠为了赶上脚步,他自己开了汉堡店,然后这几年努力拼搏事业,终于是上位了。在今年年11月份台庆上他还站在第一排,恭喜这对新婚夫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