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女生和你说这样的话,而你却读不懂,你会失去这个暗恋你的女人

女生和你说这一句话,而你傻傻不知道,你将失去这个暗恋你的女人
很多男生在跟女生相处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本来两人关系已经很不错了,挺亲密也挺暧昧的,只是还没有挑明而已,这时候可能女生会无意间跟你说一句我给你介绍一个女朋友吧,这时其实很多男生都会觉得非常的不开心,要炸天了,他们心里会想:我喜欢的明明是你,你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好
暗恋你的女人,才会和你说的1句话,别傻傻不知道
然后他很可能就会这样和女生说:”你觉得我哪不好我改还不行吗?“,想要去乞求女生的感觉,我告诉大家千万不要这样做,如果你这样做的话女生可能会想说:”你觉得我哪好我改还不行吗?“,这么说可能你觉得太狠了,很多男生的玻璃心都要碎了
暗恋你的女人,才会和你说的1句话,别傻傻不知道
实际上面对女生这样一个问题,男人没有必要去向女生表达你的忠诚,可以像我这样去跟他说
女生:我给你介绍一个女朋友吧,我觉得,你和她挺适合的
男生:我觉得你这样做不太好
女生:为什么?
男生:你想啊,你把你的朋友介绍给我,那以后看着她我就会想起你的样子,岂不是很尴尬
这样子的回答会让女生觉得你既化解掉她的一种为难,同时又表示出你自己对她的那种情意,而且又不会显得自己很卑微,表达的比较含蓄,会让女生听起来比较舒服
暗恋你的女人,才会和你说的1句话,别傻傻不知道
其实女生说给你介绍女朋友是对你的一种测试也是对你的一种暗示,测试你够不够自信,也暗示你快进攻吧!别傻傻不知道喔!撩妹,巩固恋情,私信我,发送”宝典“,领取一套聊天撩妹的宝典,帮你快速撩妹,让女生快速喜欢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