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一周多少次“夫妻生活”,才是最恩爱的?都要看看,别害羞!

一周多少次“夫妻生活”,才是最恩爱的?都要看看,别害羞!
按道理来说,夫妻生活应该是每对夫妻间最亲密的事情,正所谓夫妻吵架也是床头吵架床尾和,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床中间的过程,若是夫妻间都没有夫妻生活,那这对夫妻距离离婚也就真的不远了,那么夫妻一周多少次“夫妻生活”才是最合适的呢?
带着这个问题我采访了几十对夫妻,听听他们的怎么说?
1、@柳先生,29岁,我觉得一周三次是最好的
“我先前本来是一个性欲特别旺盛的,刚和妻子结婚的那段时间,基本上是天天都巴不得和妻子黏在一起,后来要开始备孕的时候,就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不能频繁的同房,要注意次数,多了会坏了精子的质量。
从哪之后,我们就是每周三次的样子,而我发现次数少了之后,妻子也变得更加配合了,我也更加的舒适,现在的感情也是越来越好了!”
2、@梅先生,40岁,我觉得一周一次就好
“我和妻子结婚有十八年了,大概从三年前开始,我们两人基本一周就只有一次夫妻生活了,一个是因为年龄大了,我体力有点更不上,还有一点就是平时都比较忙。
虽然一周只有一次夫妻生活,但是我们也会特别慎重,每次妻子都会在那一天细心打扮一下,然后将孩子们赶出去,两人就好好的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就因为这样高质量的夫妻生活,我和妻子的感情也是越来越好!”
3、@周先生,35岁,我觉得一周两次是最好的
“我妻子前些年生了二儿子之后,我们就一直开始保持着一周两次的夫妻生活频率了,她有时候要带孩子,我又要工作,所以平时基本上都是分房睡的。
但是这样也很好,平时我一个人可以很好的在撒胡芳工作,她就带孩子,若是想要同房的时候,妻子就会来找我,不过完事之后,她又会回去,不知道是自虐心里还是怎样,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冬叔有话说:
其实只要夫妻是真的相爱,那么不管一周同房几次,都会觉得很美好,但是冬叔更喜欢柳先生和自己太太的相处方式,其实生活本来就已经很苦了,两人平时肯定要创造一定的甜,生活才会甜蜜,感情也才会越来越好,就像高质量的夫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