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街拍女神:红色T恤搭配白色热裤,彰显时尚美女的气质

别致的修身短裤设计,优雅还甜美的收腰,让你女人味十足,白色还散发着轻熟女性的气质,端庄又不失活泼的精巧裁剪,绑带设计在细节上随处可见,搭配红色t恤,太美了。
直筒的裤型干净利落,高腰设计包容不同的体型,修饰的同时还能优化上下身形比例,这款设计亮点在于绑带的设计,跟随时尚的脚步又有几分随意不羁的气质,呈现出视觉上流畅又美感的线条。
白色短裤看起来更清爽,比起一般的短裤更加抢眼,就算随意搭配一件t恤都可以轻松减温,直筒边设计的裤脚,宽松的裤口更显腿瘦,短款裤子更显腿瘦,休闲就该这么随意好看。
短款的露脐装上衣展现了优美的女性曲线,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短裤,娇小的身材这样搭配更加小巧可人,脚上穿着一双可爱的高跟鞋,俏丽可爱的气质非常迷人。
短款的长度,视觉上就很显腿长的既视感,让简约的白色裤子看起来更加有时髦感,自带凉爽效果的色系,随意搭配T恤穿更清爽又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