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在菲律宾吃海鲜大餐,连吃3斤佛手螺2只龙虾5斤大虾,付钱时蒙了

和朋友一起去菲律宾旅游,在菲律宾吃到了很多美食,有菲律宾的国菜烤全猪,还有各类的新鲜水果,比如椰子啦,芒果,榴莲,非常的好吃,不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菲律宾的海鲜,这里的海鲜品种特别的多。来看看我和朋友们在菲律宾这家餐厅里都吃的什么饭啊?图1的这个是烤龙虾,这种龙虾烤起来非常的好吃,我和朋友一人点了一只吃的,那叫一个开心啊。
图2的这个是虾仁,虾仁是用油放在锅里煎过的,煎好之后呢,下面又放了很多酱料,吃的时候蘸着下面的酱料吃,味道非常好,很开胃。这是我吃过的虾仁最好吃的方法之一了。
当然吃海鲜当然要吃螃蟹了,我们点的这个螃蟹足足有四五斤的重,里面的黄非常多,吃起来非常的好吃。这螃蟹真的是太闲了,而且里面的黄超多的,不及里面的蟹黄多,而且这只螃蟹的蟹钳子上的肉还特别多,吃起来很嫩滑。
还有一种烤大虾,也非常的美味,这大虾烤后和水煮大虾味道很不一样,它身上有一种特别的香气,这种香气非常的让人开胃。
还有这种佛手螺,是我最吃的最鲜的海鲜之一。它身上虽然没有什么肉,但是味道却是最鲜的,轻轻地咬上一口,味道那叫一个鲜啊,太让人难忘记了。因为这种佛手螺太好吃了,我们连吃了三斤佛手螺,吃完了一份,再点一份。
还有这种水煮的大虾也很不错,我们只是吃得光虾的品种就三个,加起来有五斤多。就这样子,我们开开心心的吃完了这顿海鲜大餐,加起来吃了三斤的佛手螺,两只龙虾,五斤大虾,还有一只超大的大螃蟹。吃得那叫一个心满意足,但是当我们结账的时候却懵了,吃了这么多的海鲜,账单上却只有1200比索,这1200比索折合人民币大概120元左右,这价格也太便宜了吧,想不到菲律宾的海鲜竟然会这么实惠!实在是让我们意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