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博主一杯咖啡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洋媳妇李白近照大曝光,原来撒贝宁每天面对如此的女人


李白,出生于英国利物浦,曾经是“五洲唱响”组合成员,当年该团体在星光大道中拥有很高的人气,之后李白离队,现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如今她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中国媳妇
两人当时认识的时,撒贝宁还没从章子怡抛弃的痛苦走出来,后来她给其开导与照顾,慢慢的两人彼此都对对方有了情素
2016年5月撒贝宁和李白在武汉挂号领证!不的不说这张照片中的李白真的好白。
李白带撒贝宁回家见家长的时候,曾经一度被丈母娘嫌弃:中国十几亿人,你怎么就找这样的男人呢? 丈母娘不知道,中国十几亿人能有多少人考得上北大,然后又有多少人能进央视?
但是李白却非常钟情撒贝宁的才华,而小撒更是向李白承诺:开始喜欢仰望蓝天,我不是在想你,我只是觉得透明的蓝天中好像有你的味道。给你我的爱,让我陪着你去未来,给你我的爱,手拉着手不放开。
撒贝宁娶了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大美女,还不忘撒狗粮,经常在网上晒两人出游的照片,李白肤白长腿实力抢镜,真是让网友们羡慕不已
很多人都觉得撒贝宁真的是好运气,找到了那么好的老婆,独立个性,贤惠大方,最主要的是俩人还那么恩爱,祝福